溯.

【EC】我只想照顾好你(3)

Charles是著名的花滑选手。


Erik是普通的空中飞人。


他们看上去不可能有所联系,但是在不经意间,人生的线正在向对方慢慢靠近... 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成功了。”

主任医师出来后的第一句话,让Charles心里的大石头掉了下来。


在一旁的Emma似乎也舒了一口气,但是Shaw貌似无动于衷,好像这次手术即使失败了都与他没有关系似的。


不过Charles也懒得管了,只要Erik活着,对于他来说,就够了。


最后不舍的看了一眼手术门里面那个昏迷的病人,跟着助理离开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rik醒来看到的第一个人,不是他的老板Shaw,也不是他的搭档Emma,而是那个第一个上台帮助他的陌生人。


“你终于醒了,Erik!”


面前那位陌生人似乎很高兴,欣慰的笑容被阳光称托着,用他湛蓝眼睛温柔的看着Erik,让Erik感到几分温暖。


说实在的,当时摔下来时他就没有多少意识了,但是他隐隐约约的记得有一个观众过去帮他,而让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个人水蓝蓝的眼睛了,而此时面前的这位先生,不是他还能是谁。


Charles突然发现Erik奇怪的看着他,才发现Erik不知道他叫什么。

“对了,忘记告诉你。我叫Charles,Charles ”


“Erik。”

对方回答到。


〈原来他叫Charles啊。这个名字... ...还是挺好听的〉

Erik想到。


“对了,Shaw他们呢?”Erik看了看周围。


“额,他们啊... ...”Charles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,毕竟他觉得直接说他们走了貌似不太好,所以眼神一直躲避着Erik。“他们... ...”


Erik发现Charles那种飘忽不定,似乎隐瞒着什么的眼神了。

〈也是〉他想,〈像Shaw这种人,怎么可能坐在这里等着他〉接着自嘲的笑了笑。


“算了。”Erik的声音突然打断了尴尬。“不在就算了。”


“啊?”Charles还在犹豫要怎么回答呢,不过刚好,至少不会这么尴尬了,“哦... ...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周之后... ...


“额对不起哈Erik,今天我来晚了。”


“没事。”


“今天练着练着就忘了时间,而且在门口医生还有事找我。”

Charles顿了顿,接着说道,“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额... ...你想先听那个?”


“这是一个好问题... ...可以两个都听吗?”


“但是我没有办法同时说两个啊”


“好吧。要不... ...先听好消息?”


“行。好消息是... ...医生说你的恢复速度十分快,还有大概半个月不到就能出院了。”


“哦... ...那,坏消息呢?”


“其实不是特别不好啦... ...”Charles貌似有点失落的垂下了自己的眼眸,“就是... ...我最近比较忙,要准备参加比赛,就在下周天。”


“这不挺好的吗,天天都要比赛,然后抱一大堆奖回去。”Erik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生气,因为他身为普通的小杂技演员,对这种有无数人仰慕喜爱的人自然会有点讨厌。


“不不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只是比较抱歉,因为近期可能会比较忙,所以可能没那么多时间来看你”


“哦。那你让我怎么办,自己拖着还没好全的身体在医院里自力更生?”


“不可能的!就算我没有时间,我也会找人帮忙的!我是不会放弃你的!”


“希望如此”


未完待续... 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的剧情是我脑残了... ...没事只不过是小吵架而已,要是后面真的更大纲写可能会有更虐的剧情(没错),突然好想开新坑哎(额算了吧我才开这个坑没多久)。

真高兴。这么快就要开学了。完了我又要天天和作业打交道了。

额... ...之后应该都只能周更了吧。

还有我肝游戏肝得很厉害的,所以别指望我能更多快... ...但是我还是想在这里厚颜无耻的求赞... ...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