溯.

最近正在补詹詹的电影... ...然后发现这个动画片《罗密欧与朱丽叶2》。
话说这个动画片画质我还算满意,全程看的就是罗密欧,只要他的嘴动了,我就疯了,苏格兰小妖精的声音真的好好听!!虽然中间好长一段时间都不在... ...
其实说实在的,这部电影其实就是大型同人。单说主角就是莎士比亚四大悲剧之一,同时也是莎士比亚最有名的一个剧本--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,这个电影吧结局改了,其实就是导演和编剧看不下去莎翁给的结局吧(其实真的挺虐的),还有夏洛克和华生,是柯南道尔写的《大侦探福尔摩斯》,也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故事了。
但是真的成同人的角度看,角色的性格其实和原著的有一定的区别,可能是为了符合儿童或者搞笑的本质吧,但是身为福华忠实党的我,不管是从原著,神夏或者大腐的角度来看,福尔摩斯是不可能这样的性格,而且我们傻白甜花生怎么可能做出这种背叛好友or挚爱的举动呢?而主角罗密欧和朱丽叶其实对于他们的性格我也不是特别确定,因为我看过的不一定是原版,而且只是一个故事,只能大致了解,但是我觉得还是可以的,就是真的不知道这第二部和这两个人有什么关系,就算换个原创角色我都觉得没关系,其实我觉得把所有人改成原创角色都不会有任何问题,因为里面的戏码都比较普通,罗密欧和朱丽叶就是两情侣因为小事吵架然后复合,福尔摩斯和华生就是好友因为忽略对方然后生气,然后和好。而且这个故事里面的推理戏码真的有点太扯蛋了,乱七八糟的,福尔摩斯联想的也是莫名其妙,剧组就算随便抄袭原著或者名科随便一个案件也好,太乱的,而且老是扯上一些奇怪的人。
不过这个故事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,对于儿童来说应该十分有趣吧,但是对于我来说,好就好在男主的配音(其实就是因为詹詹看的)和福华(说真的这个真的挺意外),如果满分十分,我会给六分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